12/23/10

如果的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们失去了联络
我们会变得怎么样?

如果有一天我们碰巧在街上遇上了
第一个反应会是如何?

突然之间否显出这两个问题
如果可以希望这两件事不会发生在我和你的身上 ^^

我的话语对你来说一点也不切实际
我的甜言蜜语更不可靠了
回想我对你的无心伤害
确实对你的心造成很大的裂痕
是我狠狠把你的心给摔碎
是我把我们的关系搞成这么可悲

回想起那一天 ,短短时间我们的关系却是变成了疆硬
我把你伤得彻底
SORRY :(


我知道我的对不起
对你来说很虚伪

虚伪的我自己也不想再说
我感觉自己很假当我 说这句话
我的对不起很难再让你对我很愿意的说 “没关系”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所作所为 :)
你说我是上天派来惩罚你的
很对不起!
我并不是 ><


还有14天..
我们即将迈进6个月
我即期待又兴奋 XD

半年了半年了!!!!
BB_DADDY !!
YOU'RE MINE !!!!!!!!!!!!!



习惯每天有你的信息
习惯了有你早上发来的
“MUMMY , IM WAKE”
习惯了有你和我报道你的一切
习惯了和你每晚聊电话
习惯了和你一起去我们没去过的地方
习惯了在我冷的时候有你温暖的拥抱
习惯了在你驾车时有你牵着我的手

我是个很粗心的人
所以
要你这位细心的先生来照顾


我想说
被你照顾,我真得很幸福


我多么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睡在你身边
我想我需要换个双人床了 :)

想说
被你抱着睡觉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我每一天都对你说
我爱你
这不是虚伪的一句话
而是我的真心话!!
对我而言 一点也不虚伪

bb_daddy
ily !!!!!


经过刚才的那一段惊险
我发现了我比想象中来的紧张!

他妈的!
我想说 !
谁也别来想打他注意!
你是靓女的话我会打到你阿妈都不认得!!
朋友都没情讲 !!


严重警告 !



要和你手牵手一起走 ♥
希望时间能够回到我们相遇的时候♥
你是我要的依靠 , 我是你爱的女人♥

要我们一直相爱 .... 直到天长地老 ♥

也许甜言蜜语说得很不切实际 ..

但是爱你的心一直都在 ♥♥





iloveyou my BB_daddY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