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09

最后一天



今天18号最后一点作fair

放工了 没有和他们拍到照片

不爽咯 因为全部不爽那个“翠gai”

超讨人厌 死八婆



和同事们相处得也不错啊 蛮开心的阿
他们都不错 我不开心他们会哄我笑
我哭了 他们会安慰 哈哈``觉得他们比我哥哥还好

至少不会弄我不开心


我做工很多话说 我知道的
KCD顶不顺我 dit dit也是

不过他们还是会和我玩
开心的说 哈哈``

很讨厌 其他人说话他们不会被调位
我说话就调位 DNS

哈哈 那个人一直 :懒痕:吊!!!!!!(猜是谁)

哈哈``怀念和他们一班人一起吸烟,偷懒,玩,吃饭,很多

没有了这个fair很不舍得一些事!!

不说了 看照片吧!!


18th october



17th october




end``miss you all.....muackz``

2 comments:

  1. lolx...
    no find me take photo de ???
    T___T...

    ReplyDelete
  2. u wan meh?next time i take wif u...he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