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9

bii


什么都不和我说

我要知道你的东西都要他们来告诉我

心痛你 心痛你在外面所发生的事

我在写这一切之前都犹豫了很久

我怕你知道后我们会吵架。。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觉得自己很失败 知道你烦~

我也不敢再问你~

只好听他们所对我说~

我对你做工的事情都一无所知 也不想知(在说废话)。。

哈哈~

只好默默地说在心里。。

以前有事情都是找carmen聊~

现在厚~他有男朋友了~不什么理我了~

生气了:@

haha(JK)


_____skip_____

today out wif bii...

happy..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