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09

bad mood

今天在家
一直从复听着这首
'寂寞好了'
心情再一次沉重

家庭`爱情
两头烦
到底我怎么了?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以前遇到事情都会去面对
但是近来的我
会变得很怕去面对所有的事

烦恼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我很讨厌你 很讨厌你来侵犯我的生活
[烦恼] 你去死吧
没有人会可怜你的

还有 阿母阿~
你可以不要再逼我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吗?
我对你很讨厌也是
为什么你就是不给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真得很不想去jb
plz.dun force me !!

一直把我带在身边做么?
我不喜欢你们这样
你和我做的东西是两样的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自然而然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我不喜欢你这样逼我

救命



现在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只想有人陪我一起
聊天 ,陪我玩
我真的觉得没有了依靠


所有的东西,烦恼,伤害,不开心

去死吧


不要再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