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0

前途

过去4年
从未认真在学业上努力过
整天只会玩
现在17岁了,开始要为将来打算了

以前在小学填*我的自愿*
是当空姐
是,我是很想当空姐
可是身高的问题困扰着我
有什么航空公司要矮的?

改行读化妆
好的么?
我是很有兴趣,可是,只是化在我脸上好看
不代表我帮客户化的是好
没信心阿^^

我知道spm肯定不好了的
那我可以怎样?

烦死人

想做一份可以赚钱 可以让我有一点出息的工作
可是,我很懒惰
我可以么?

dai lou ah , 9 miang ah !!!




1 comment:

  1. 会为未来打算~就好好加油啊~trust myself~ 加油~

    miyok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