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0

心里落泪,你可否知道?
心痛你喜欢他

你可否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呢?
我不想每次拿起你送我的pendrive都不敢翻阅我们的过去
我们的过去,是残忍的.
我们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么?
我们的甜蜜,我们的回忆_真的只能成为过去式么?

我不想做你的旧情人,这句话我有说错么?
我不要! 我不要!
xD


warning

you suck his cock nar !
pukima lu , dek zui ngo !

大人我忍你这些小人是有个限度的!

以为本娘好惹?
对不起,你错了!

说我贱!你很好?
你比我贱100倍

乱搞关系的人
是你,不是我
不要乱说话
SLAP你,你就知道

拜托,还说我恐吓你!
请问,证据呢?
我才不得空去恐吓你这个白痴

不识性的家伙
我答应人家不吊7你,你ZAP DOU LOR !

again ?
wan fight ?

i so scare you !!!!


F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