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0

tamat

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我们都放弃了
我是不会原谅你说过的话!

那女的!
凸!!



的手表和衣服还要不要?
不要我丢掉!

什么叫我和他很像?
我们象又怎样?

笨的人是你而已!
><
鄙视你!!!




新恋情万岁

I LOVE YOU ><



还有
谢谢老婆湘蜜
看了。感动
你站在我这:)
MUACKZ !
hahaha xDD


那个那个
我记住你
你夺走了我的一切!
小心下场!

还有
双面人
赫赫,不要说你们!
自己知道!

我错,我道歉!
但你们永远只觉得自己对!
算了吧><

那个
夺走我的她!
还好意思去like我写的东西==
我!!!
鄙视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