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10



很多时候 我真得很想紧紧抓牢你
想要你完全脱离烦恼的世界

你愿意让我当么?


今天是14号
我们的第3个情人节
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情人节让我们去庆祝


虽然阻碍很多
冷言冷语一大堆
我们背后的3姑6婆一大堆的

哈哈


不过我早就习惯了
我活了17年 有什么我没试过呢?
(好似系甘 ==)


我是真得很爱你
很不像失去你的

那你呢?


知不知道每当你冷漠了
我都有种莫名的感觉

其他人是否对你们的另一半有一样的心情?
还是我傻的?

yeeeer !
做么将的?

我这样是不是会带给你麻烦?
呵 ==


skip !!



明知道再走是监牢
但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老公
我们别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我把手交给你
好让你牵着我

带我走向我们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