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0

霸道的我

我知道我对你是霸道了一点
为什么我会这样
都是因为我像我们都是幸福的


可是
幸福配我拥有吗?

昨天你骂我
你说可不可以不要乱想

对不起
我就是乱想很多东西

有的时候 是啊 我说的东西很没脑
有的时候 我只是想气你
看你会和我说什么

你都只是和我说
"eh,你要知道________"


okokok :)
都明白

哈哈哈哈哈 !!

为什么的
我觉得我的人很恐怖咯

爱一个人 真得是要拥有才叫爱吗?
还是我自己多余?

我想应该是吧


刚自己去冲了一杯rebena来喝
我想起你在我家
眼泪竟然留了下来

为何昔日的甜蜜会变成现在的冷漠

是啊
我的问题 :)
所谓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不想去想你们的事情拉
可是我的脑袋就是不听话

我知道因为我你很压力
“对不起 是我太致命“
因为我已深深的爱上了你

你死定了
有排你烦 xD

choong shiang chi
你很恐怖
做么你将的
sohai !
理智一点 对事情没坏的
刚打给表妹聊天
真的TMD过分

SKIP ==

我不怪他
因为他没拍托经验==
(自我安慰)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分手不是唯一的结果

这句我送你






























最后附上一句
你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