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我的错

我今天收拾房间找出了我这3年的日记

这是我才发现原来我以前是多么38 和无知

form1德真的是超级38+ fan shu

form2的。就很开心

form3的。就是我做了很多错事和气死人的事

因为昨天睡觉前妈咪近来我房间叫我读好书

我吓倒咯~

突然这样说

~我问回他

~你什么事哦。突然说这些(很坏)

回来回来~

说到那么远去

为什么我的题目我放我的错呢?

我开始说咯~

就是叻~

我这几年来都很叛逆

气得我家人要命

以前以为自己很大了 做什么事都以为是对

参的那些朋友都很吊

以为他们都对我好 原来只是表面

现在想回去

以前很无知。

以前我有抽烟(现在没有什么抽了/戒着)

甚至连毒品都有动(没有了)

很难想象我会这么坏对吧?

照片都是斯斯文文的

真人就不同的拉

不过有时蛮想去clubbing。。怀念那种感觉

不过现在看回我写的那些日记 很惭愧

因为我很不孝咯~

现在开始要变乖了

再气他们我就真的死了也会去18程地狱


i miss my form 2

muackz...



mwahahahah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