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09

今天的我好无奈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一去学校就被校长抓
说这个说那个~

天阿~
我今天什么都做足了叻
还要抓 什么意思

我鼻环是不能拆的阿。
想死啊?

气死我了


SKIP

昨天家里停电1个小时半
热死

我哥问我明年SPM了
有准备吗?
开玩笑



我怎么可能会有准备啊?
我现在不想念书了啊``

呼~~~

我开电脑
看见以前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多么的开心~
虽然各奔东西
但是偶尔出来聚聚也是不错的
至少不用每次想见又不能见那么不"yan"

我真得很讨厌我第二的哥哥咯
做人做到他那么令人讨厌
吃我东西 还觉得自己对

我用我自己钱买了rm189的chocolate
他帮我吃了 还说难吃
FUCK !!!!!!!
难吃不要吃啦~
JIBAI

我超不爽
以后我不会睬你的咯~
JIN GAK....o0o

skip

我单身快一年了
之前有的时候又不想拍拖
现在没有了 又想要一个男友
男友不是那么容易找的~~

刚我38到去看回我之前那个blog [wretch]

看会以前和y zai在一起的事情
救命

很xx

(不过我绝对不会喜欢回他)


GO DIE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