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09

怀念以前

刚和sot聊完电话
我们两个突然很怀念以前我们那一gang哦~
我们是在2007年读同一班的(2I)
那时我和mun还有tisu不是很熟.
最熟的都是sot jia yee n cy...
不久后我们都变得很熟(p/s:好像在说废话)
来来来~~
让我爆点内幕

(我婆婆竟然追过tisu)
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在一起我就不知道啦~


我们那时虽然每次都吵架~
可是都会好回~~
真的好怀念哦~
以前阿 以前~~我可以回到以前吗?

每次我说会以前就会拿起电话看会以前的照片~
haiz~~~虽然不见了一大半(电话不见了阿之前)
现在剩下很少~讨厌死><

以前我们都很废~很好玩~

怎么办~好怀念~~~

2008年和我吵架了
我忘记吵什么鬼了!
算啦~~这些不该记起的!

到最后都有好回
好回了都很好~
好像好姐妹那样的~
之后~~又在吵架~~
我累了,离开了他们的生活好一段日子~

那天他们突然打来 我真的有吓倒!

因为我不敢相信那通电话是他!!

哈哈哈哈~~~我38啦。。说明他号码。当然是他拉~
lol....

我们约好了要一起出去~就看看那一天~
sunway n mid valley
我要去~因为我要去midvalley 买东西和看怪谈
sunway 是去看cartoon.我刚问sot为什么要看那套呢?
他说他喜欢看~然后我说好看咩~真地给她乍到 他竟然答我(因为我sohai所以要看~他明那边都有sot字了)是不是乍到?

不过没关系拉~我陪他一起sohai吧~反真都要看得拉~哈哈~~~


虽说现在我们的感情渐渐接近恢复以前那样
大家心里还会不会有一条刺?
这个疑问我很想问~

但问出来怕又会不爽~~~
所以心里直到就好~

还有很怀念以前的会议通话

多多人一起聊电话~
只从吵架后~我再也没试过了~~

我的从前~~~~爱死你们

现在已是回忆了吧?



3 comments:

  1. Hm..
    these all are memories..
    although it has mix feeling inside it..
    bad memories..good memories..
    all of these mixed as one..
    sometimes we cant bear to leave these memories..
    but..life must go on girl..=)
    let these memories become memories to remember when u think of them sometimes..
    because if u keep look at the past..
    it will be hard for u to walk to front..
    n become a burden in ur shoulder..
    so..dont look at the past..
    let them become ur beautiful n unforgetable memories..

    thats what i thoughts..xD

    ReplyDelete
  2. 是拉~~~

    谢谢提醒咯~~~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