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0


怎么我开次发现我们不如往日
我们开始冷淡
你找我的次数也越来少
是不是 你开始不爱了

还是...
还是你已经开始不爱了呢?
是不是到头来发现它比我好?
是不是你爱她多点?

他才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我只是能够用电话陪伴你的对吧?

我渐渐发现了很多东西

















我很无言 :)

对于外面的传言
我感觉好笑
感觉怎么世界上还有这些人?



大家
看清楚

有人说我1 night stand !
很好.....



我会记住这一切
我会回来找你的!!!!





敬请

期待




不要看到我人小小好欺负
老虎吾发威 你当我病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