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0

说真的
我很害怕会失去你
害怕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我不是故意说我是单身
我也很想公开我们的关系
但是不可以!
我的所作所为令你一次又一次的误会
我觉得我很失败!

是否什么都不写什么都不理、才是最好的呢?
你宁愿信外面的人说都不肯信我~
我觉得很无奈 心很痛!

也许你会觉得我假
但这只是你单方面
我是爱你的

看见你哭 我心也不好过


我在想
会不会是因为'她'说过我那么多
所以你很避忌?
我想应该是


这几天我都只在培你
但你却怀疑我在培人家
我的心碎去!





Hope one day you can look at me
Tell me you love me




i miss somebody and somebody is you !

hubb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