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10

银色情人节

在这银色情人节
我只收到一大堆的祝福

skip !



start now !
'我要改掉我的种种'不是'

尤其是哪能惹人生气的坏习惯
不和别人亲密

这是我该做得对吧?
其实要得到你的信任我知道很难吧

我很想念我们暧昧时的甜蜜
谈恋爱时快乐的对话
喜欢你的温柔 喜欢你的可爱
喜欢我们斗粗口的时候
很想再次紧紧地抱着你

拍过那么多次拖以来
你最特别了
你能够给到我我想要的感觉
这个感觉我也不知如何形容
蛮特别的


我害怕和你吵架的时候
心不仅痛了一下
你总是很固执着一件事
我也在解决这件事


我有时很才不透你心里想着什么
有时候很难明白你的心情
但我觉得很有挑战性 xD


我自知 我没资格吃醋你们什么
放心

我会尽量按住自己的情绪
多么难受 也不会对你发脾气
这也许是你想要得 :)

*control my bad temper

没有你
我会变得狼狈

你说我傻瓜
对阿,因为你我开始懂得
我不能失去你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的8公


谢谢命运的安排
让我遇见你
让我做你的8婆

;)


mwax !
IMY
ILY






HUBBYK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