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0

4个月

很快的 昨天是我和你的4个月
今天呢是我们的4个月01天
看见这篇文章的人掌声响起
嘴里请念着 ”恭喜恭喜“


怎么说呢
说快也不会很快 说慢也不会很慢

4个月呢

老公,4个月快乐
muackz !

对我来说还蛮长久的
也很真实 ^^

我很开心当你发那封信息给我
虽然没有我要的250个字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你说我贪心
对拉
我对你是特别贪心的 xD


我很在乎你的呀 ^^
别一直说我不在乎
其实我在乎你的一切
在我内心深处爱的也就只是你!

我会把我的不快乐伪装好
不会动不动找你吵架了

试着去克服我自己 xD
其实已经做到一半了
虽然不开心是会有
但是已经很不错了
我给自己70分 :)


hmm ..
你病了,我担心你的健康
希望你的病能快快好起来恩
我还需要你来照顾呢
没了你一切都变得不完美 <(

打着打着
很多回忆涌上了我的脑海
好得,不好的
你所说过的话
你给过我的甜蜜
我们的mii3
我们的msn conversation
我们的信息
我们的照片
我们去过的地方
。。。。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


虽然最近都闹得不愉快
但很亲幸得是
我依然离不开你
我很爱你
!!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你病的时候照顾你的不是你妈妈 而是我
如果可以
我希望睡在你隔壁的不是你得抱枕 而是我
如果可以
我希望让你觉得开心的是我 而不是别人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煮你喜欢吃的东西给你
那我更希望每天等你回家的不是你妈妈
而是我
当你打开家门第一眼见到的是我而不是你客厅的那家电脑
然后我会很得意地对你说
“老公你回来啦 我超想念你得说”
^^
好多好多的如果与希望
很想一一实现给你呢 :)


我会培养我自己成为你的得力老婆
而不是只是你的女朋友
很努力的把我好的一面呈现给你



你的心可否也送给我?
我要把它收在我的私制保险箱里
把它隐藏好 放在密室里不想再把他拿出来
我很自私 我要它只是属于我的 :)


前一个晚上我是处失眠面状态
因为我真得很想念你
我的思索也只有你
你对我来说真的是有它爸的重要 !!
没了你 我再写下去都没意思了






这时刻我用我最深情的一面告诉你
死八公


我爱你啊!!!!




heeeeeeeeee hooooooo mwax !














打这篇文章 我并没有乱打一通
我是出至于内心 有感而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