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0

my teenager

人渐渐长大结交的朋友也会多
当然
也应如此烦恼和为难的事也会因此而正加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自己的好友/知已
我也不例外呀

虽然人数不多但是当我们同在一起都会很愉快
我突然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
我们一起逃学一起翻老师一起骂人一起整人一起看男生一起考试

等等

噩梦开始了
就那么的一年时间
停学的停学
转校的转校
读书的读书
就那么快的现在的我们已经要迈进18/19岁了
我有点不舍得校园生活但是我们还是得面对现实


不久后我们再也没有以校服视人了


还记得这个时候我们才刚刚好回
因为他 凸
不久后又吵架了==
因为她 凸


这一天
欢乐连连
开心开心
阿比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
你还欠我一支coke ^^
现在我们一起来期待12月的时候吧

去年的时候 虽然不同学校
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一起逃学
哈哈
虽然那时候的我打错巴士==
都是那辆巴士的错==

做工时开心地说
欢笑连连 超爱他们
但我恨这个八婆 !
lalala 





我生日的这一天
我很怀念呢
i miss when i `mun `tisu lying on the beach
gossip ` chit-chat ` eat our BBQ food ` and playing the sea water
get drunk and drunk ^^

当然
少不了我们喝醉时一起洗澡
洗澡后又再跑出去喝茶==
那里早晨的空气好新鲜^^



来^^
我现在期待着我们接下来的每一个旅程




我老妈生日
但这照片会不会缺少了一个人?




她出嫁了我们也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希望下次能和他的孩子一同出去吧
这一天发生很多事情
但是也很开心
^^

我觉得很多时候朋友是很重要啊
但是有些人就是喜欢破坏朋友之间的感情
不知她是妒嫉还是有意
曾经有人对我说
香绮呀,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因为你已经远离了毒品

对咯
他就是毒品一旦碰上了会令到你什么都没有
!!!


我要求不多
我只希望我们的感情不变吧
爱你们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