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

我知道我是过于任性 过于刁蛮
为什么我会这样 你不懂吗?

你说我容忍不了 难道我们的爱情是处于容忍状态下进行的吗?
我很坦白得告诉你

我不喜欢!!

所谓 心病还需心药医
你自己都会说我心里有一片玻璃隔着不能释放
你知道就好


我知道我是衰在脾气不好
每次我对你发脾气 你不知道为什么吗?
懒得哄我?哄我很委屈你啊?


我的人很容易哄的 你霖女那么厉害 哄我那么难?
我第一次崩溃大哭 ! 痛到麻了
真得很麻 很痛!香烟啤酒也帮不了忙 !


我知道~ 我知道我没有权力要你做什么给我
更没有权利阻止你

但是请你清楚知道
我也有想要霸占你的时候

你先是给我甜的 过了一下子你却给我苦的+辣的
我会承受不来

不是我要断送我的幸福
就算今天你见到我了'
我们也不会开心!!!!!!!!!!!!!
到最后也是吵架收场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你见我前碰“别的女生”






我对你的爱是无法计算的
不是几句我爱你 就能说我是爱你
我是用心去爱 不是用文字来爱 更不是用甜言蜜语来爱你的!
我是嘴巴厉害说甜言蜜语
但我内心深处也只是爱你 !

每日的思念会让我觉得好害怕
我不知道这一秒你是爱我的 那么下一秒呢?
你还会不会是我的?

你看不见我流泪 不代表我好过
你看不见我的表情 不代表我不难过
我哭泣的时候 你却在____ !

我很害怕你会离开我

每一天我反反复复都做着一样事情
每一天习惯等你的电话 每一分钟每一小时我们都在信息
每一天期待你来找我 很多很多的每一分钟每一小时

我越爱你 我踏的坑就越深
我会怕! 就好像你害怕我那样
害怕有天没有了你我要如何去度过那漫长的日子
我表现坚强 不代表我真的能够没事
我内心脆弱的一面只有我自己懂 !



我讨厌在我闹别扭的时候 你只是在敷衍着我
我很讨厌你冷落我 !

你觉得我烦 那为什么当初你要和我再回一起?
我不爱你 我真的不会这么做


我不大方== 你这句话说得好!
我就是不大方!
if ... hahahaha !


看着你写来的信息 我呆了很久
我问了自己 值得吗?
没办法 我就是爱! 我就只是爱你


我真得很爱你啊louise NG!
虽然我们的差距只是短短的30分钟
可是
我真得很想自私的把你给藏起来
不让任何人来抢走你
因为你在我身边我才感受但最真实的你

我不希望我们将近的4个月就如此消失掉
没有你我就会继续承受寂寞
我内心深处真得很爱你
我不能没有你 !

如果我告诉你说
我学习着去宽恕
你相信?

哈哈
(在说废话)

我也不知道  为何我会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是因为很多东西我都看不见也摸不着


sigh.....


为什么吵架的情侣,往往都会从冲动说分手?
每次你说了出口
可否有曾后悔过?
you and i have experienced so much
i dont wish easily let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