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9

31 last day

我很lan 7 dulan你的咯
jibai
去死啦

以为你自己是什么啊
帅哥?
omg==
你不配


过了今天我就17岁了
我要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自己
变得怎样?
当然要变比以前更美咯
(自恋中)



我好希望新的一年 我会过得比从前快乐



今晚我怎么办?
我好想和他们去金河倒数
可是为什么你要去?
你不去我就去
都是你咯

我不知如何面对你!
当我做出决定和宝说我要和他们去
我的脑海就会出现你那天在 pasar malam的那个死人样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我真得很不爽 我也没想过为么我会怕了你那个死人样 !

我很讨厌你 !

baoz mun sot tisu kit vickey mei



miss you all my buddy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