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9

xiao m

昨天*

心情真得很不好
我和你说着说着
我就哭了出来
近来变得很爱哭
当我在看富贵门
我看到琦琦和她妈妈说带她走
说不要分开
我就哭了 真得很感动
我好像把自己当成是他

当然不止这些
你 当你说你____
我就哭了
你妈的 表再说了拉
我真的会生气


*今天

你刚才所说的话
我听了真得很开心 很开心

我问你
' 你会等我吗 '

你答
'我几久都会等,因为你是我老婆'
令我觉得很surprise的是
你竟然会用华语回复我
很难得叻

开心到我要死掉了
其他人是不会明白我的心情的拉

我爱你 我的衰比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子
你就是我的唯一

昨天有人对我说
'你不要再骂YL了拉,他很惨了'
我 ong 了 1 分钟
我问我自己
when i scold him?

bii
我真得那么凶吗?

虽然我不是说很美拉 还过得去拉 也不错好看拉
可是我的心是很善良的咯
我至少不会好像那些小人那样咯
自己不美还要在那边装可爱
像我咩 不装都有点可爱了咯
哈哈
(看了不要笑)



我发觉我越来越爱你了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信任
谢谢你的容忍
我的脾气那么怪你也可以忍到

唐叶霖 你听好
你是我的
谁和我抢我就和他拼了
我只是爱你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宝贝小克
去台湾记得穿多件衣服
还有记得买礼物给我
我等你回来帮我庆生

期待你得回来



2 comments:

  1. hahahahha xD
    虽然我不是说很美拉 还过得去拉 也不错好看拉
    here damn funny xD

    wish you and yl can forever !
    <3

    ReplyDelete
  2. haha...i feel it too :)
    im not ulgy oso hiak hiak

    thankz``mw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