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09

miko's night

现在已经是1:28am
我爸爸还在赶稿图
好想帮他 可是我不会画

他骂我怎么还不去睡
我就说我陪他 (卖烤乖)

刚和我的2个麻吉聊会议通话
哈哈
我们真的很多东西聊咯
什么都能聊
笑个翻天

我就说了 我好像喜欢他
mun 说: huh ?
tisu说: 要找就找个有lan jiao的
做么找个没有lan jiao 的~
我听了就在那边笑
mun说:不要啦.. ham sap zai来得

然后就笑咯
哼 ^^
说下而已拉 怎么可能会和他一起呢?
不过我有一种冲动力想去找他
最好表带我去ts咯
我会忍不住去找他 =P

刚被我发现有人吸水烟
tiu hei ngo geh yan jor
我好想现在去吸
请问各位哪里有水烟吸

表和我说sunway..
因为我要在金河那边的
哈哈

现在已经是1:38am了
时间过得好快
本小姐还没累
也不知要做么
就很闷阿

我好期待星期四的到来
好难得能和麻吉们去玩
但是少了一个人 陈嘉仪 (我老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新照照
昨天在家无聊哦 没事做就拿我得 衣服出来穿
因为刚好收拾衣橱阿
丢了好多衣
有一些买了没有穿过
心痛死
近来爱上
bun luk fu
同时也超爱short pain
以前买的那些裙子
统统不喜欢了

我要大出血
等妈咪拿了bonus 我就带妈咪去金河帮我大出血!!!



(我最讨厌人家用!!!!来回复我的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