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9

updared

无意间看到你的blog
不错美啊她
祝你们幸福拉

话说回来 在我打这篇文章之前是和sot信息着
这个人真是气死我了
Y#Y@!(#Y!()@#&!@(#$

haha

不过
又给我知道了其他东西
我很吃惊咯
你知道什么么?
我不告诉你

我的猪先生
希望你是过的幸福的
好期待和你见面的那一天
不要忘记你对我的承诺

小克今天从台湾回来lu
之前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真得很生气
我尊重你 但也请你尊重我

为什么我每次
你们就要说我坏话的?
不闲得咩?
说了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吵架了的时候有痛脚被你们抓着?
还是知道了要到处唱?
不过无所谓 我还有我的buddy
没有了你 我还是快乐

我告诉你!!!
我会过得比从前快乐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好久没用英文信息了
现在那些句子我都写的lala kak kak
一点都不像我自己了



要开学了
我又要回到那人间地狱度过我的11个月
我要怎样过啊?
我很想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秒永远都不要动

刚打给阿sot聊电话
38的我们说了好多东西
明天我们两个要去拍脱了

我们去找圣诞老人拿礼物
我没试过和他2个人出去的阿
希望明天是开心的


:)

那个傻婆mun和fat ball两个去云顶
要小心啊
记得买礼物给我

:)



all my frien..

merry x'm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