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0

18th

如果可以 我宁愿生在其他的家..

为什么不公平 ..
有些人爸爸妈妈 好疼他..
(write by kit)
我很赞成

我有爸爸等于没有爸爸
有妈妈等于没有妈妈

从小,你们都在外面做工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你们要知道我会感到很孤单吗?
以前你们都会打电话回来问我在那里/再做什么
现在呢?一通电话一封信息也没有了
我这么令你们觉得讨厌吗?
我只想要回你们以前对我的好
你们不能再给我吗?


人家的父母都对自己的孩子疼爱有+
那我呢?
在他们眼里 只有我姐姐最乖
哥哥最本事 
而我呢?我是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你们眼里是什么东西

从我上了form 2之后,我们关系变得很疆
也越来越不疼我了

你们做东西之前可以想下我吗?
你们有问过我到底愿不愿意/想不想吗?

大哥只会骂我,二哥也只会对我打大声和我说话,更过分的是放PASSWORD不给我玩电脑
你们要知道咯.电脑是妈咪买给我的!你们没有权力这样做!
每次好像只有我会错 你们不会错吗?
你们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的心想什么你们懂吗?
我不想我变得恨你们

我想要一个明白我的家里人而已  有那么难吗?
我生日你都不能给我开心得过吗?

要我已泪洗脸  我不想和你们吵架
可我真得很难忍受你们这样对我

我只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庭
可以还给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