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0

me




new pic to me in january


hmm

today went to sky net take my fake hair


izit mature ?

jazy buy for me geh :)


thanks alot nar


____


哎哟我的男人

你好迟钝咯


现在才知道我是喜欢你的?

死笨蛋

虽然有时很爱吃你醋

但是知你开心我就ok了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的地位什么啦

我满足了 ,真的


我生日时你没来找我,也没来发生日快乐给我

我都以为你已经忘记我了 ,或是我已对你来说不重要


但现在我知道答案了,我不会去介意那么多了

也知道了一点点你家里的事


男人~

放心吧~我会陪你的


希望你以后的日子,是过得好的



你啊,要听话


MAKX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