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buddy

好久没post我的buddy上来了
刚看到朋友的blog感觉他们的感情很要好
我也不能慢她
我也有buddy的 比他好很多倍呢

我自己的新照



1st算是最要好的一个
他就是







mun

munbaby , 17 , puchong

这个傻婆 , 可以说是我最要好的了
谢谢你的陪伴
好怀念和你在沙滩聊心事的时候 ,还有大家醉醉的时候
不要有了fat ball忘记我
:)
__________


2nd
rebecca
这个人 ,哈哈
你的38弄得我们这一gang的人都笑翻天
还有谢谢你在沙滩和我们聊心事
感觉其实你的人不差 偶尔感觉你很小气

3rd
vickey

少了和你联络 不知你近来好么?
你和他们越来越要好了
虽有点讨厌 可你高兴就好
还有 , 不要脱离我们这一gang
和你一起玩也是开心的

4th
mei

8 por你 , 有时你很自私
可是和你一起玩的时候是开心的
因为你很癫 , 说的话也很好笑
你这个zap blang人 谁都参

有异性没友型

5th
baoz

无言的说 ,生气不下你
因为和你一起玩也是开心的
zzz

6th
sot
你没睬我了 ,我做错了吗?
对不起上次 因为我生日
希望你的伤早日康复

7th
kit
love this camera
虽然你少参我们 ,可你还是我的好友
你很美丽
:)

希望你会过得开心

8th
kei
dear_我们住得那么近 却少联络
想你了拉
近来好么?
好怀念我们以前一起读书的时候
一起上学 一起放学 一起去补习
现在还有机会这样做么?
哈哈

9th
sean
老家伙 我从没想过我会认识到你
你是个不错的踢
不要乱花钱了 钱难赚!

10th
xiang mi
老婆 , 表不开心
不需要为了他们而搞到自己那么不开心
cheer up
我们还要一起撑过去的阿
加油

11th
emin
臭哥 , 去台湾回来了, 都没和你再msn聊天过
近来好么?
不用问啦~你都是幸福的



懒惰写了 ,下次写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钟香绮 ,记住 凡事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做到吗?






2 comments:

  1. 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can xD

    be happy mm ... xD

    ReplyDelete
  2. hehe .. thanks kit ^^

    i will try my be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