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

my words

朋友 , 是什么?
为么要搞出卖?
这是刚朋友和我的一番话
说得蛮对 朋友是要来出卖吗?
曾经有人和我说 “朋友是要拿来出卖”
就是说他和我做朋友都是假情假意
心理满满的疑问
有谁可以给我答案?
我和你的友谊 是用来做比较的吗?
我不希望你的答案是 "yes"
我多么希望我们是真心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6个 把所有以前的东西忘记掉可以不?
以后的我们不准再吵架
不准欺骗任何一个
不准再吊臭
好么?
也许有人会ignore我的说法
但是这些事我的心里话
我一直都没有勇气打着一篇文章
可现在我写了出来
心理舒服了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