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0

tag by emin gor

【被帅哥tag】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 xiao m/ miko /sui poh m/ ah 8/ m lui
2.星座:capricorn
3.生日:1月18日
4.兴趣:睡觉、唱K、上网、耍白痴、去旅行 
5.血型:o
6.最宝贵的东西:朋友 我的姐妹们
7.最讨厌的东西:基本上我什么都吃的窝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了
2.有交往吗:没有
3.幸福吗:还好
4.他很爱你吗:谁?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去选美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emin
2.他是你的谁:我的第3个tb kai哥
3.他的个性是: 他是个很幸福的人 我很羡慕他..
4.他长得怎样:开朗
5.跟他认识多久: 有半年吗?
6.你想跟他说什么: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有这个可能再说啦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有意思的歌,我就喜欢
2.最爱的季节:除了夏天
3.最爱的卡通:hello kitty .ultraman .
4.最爱的颜色:基本上都喜欢叻  特爱白色
5.最想去的国家:都想去..
6.最爱的水果:葡萄 苹果
7.最爱的饮料:Ice Lemon Tea、HL、矿泉水 dutch lady . calsberg .heineken . viski .
8.最爱的人:没有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对  我什么都哭一餐先得拉
2.你很爱笑吗:对  笑是好事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看是什么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像现在这样无忧无虑、无束缚的生活.还有自由
5.你喜欢自己吗:喜欢 哈哈
6.你喜欢音乐吗:还好
7.你喜欢体育吗:喜欢游泳
8.你喜欢跳舞吗:还好
9.你很专情吗:只有3次是真心 
10.你喜欢睡觉吗:当然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咯..=)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1mun

2rebecca

3miyokii

4 kit

5vickey

6evelyn

7保玲

8 娟

9媚

10我自己

[五号跟谁谈恋爱 我的哎呀老豆 kar sing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sure is gal lar
[六号人很好吗]:she is my babe
[二号很色吗]:wont lar 38 jek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很难讲
[八号是单身吗]:自己去问他..哈
[你会追求四号吗]:可能咩?
[十号喜欢一号吗]:哈哈哈..如果我们一起fat ball伤心死
[五号读那间学校]:pu罢了
[六号喜欢谁"yl咯
[二号喜欢唱歌吗]:还好咯
[你爱七号吗]:为什么这样问?我不答 !
[三号住哪]:我家附近咯
[十号跟你告白]:自己跟自己告白?
[四号有宠物吗]:x有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我想要属于我自己的自由

2-和姐妹们不会在吵架,不会再翻脸了

3—要有对多多钱 spm 烤得很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