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10

18th


某人的facebook击中了我的心灵

'17年来从未认真拍过拖'

对,我从不...
我从不敢真心去爱一个人
我害怕受伤害
身边最亲的,到了尽头一样会出卖你
包括你的男人!


唯独你,让我感觉什么是爱
因为你,我爱上了你...

每一天都需要你的陪伴
甚至,想每一天见到你
每一天都会幻想你在我身边
但这一切,只是幻想....

可以给我真实的感觉么?

其实,我们开始的很快
一瞬间,接近2个月...

你曾和我说过..
如果不是你的出现,我已经开始另一段感情了不是吗?

我告诉你,如果你不出现...
我到现在还是单身!!
不信对不对?
去问我的buddy拉~

他们最清楚我对你是什么感觉

昨天我牵着rebecca的手
我说其实这个人不错好看
他对我说hubby你很配我...
请珍惜!

我听了,很开心..
我没有和你说~因为很不好意思..

。。。。。。。


近来你烦恼很多
我替你感觉很累...

对不起,帮不上忙..
爱莫能助。。

=(


她回到了原点,让我陪你继续走下去..好么?
我每天都听关于他的,我的心恨痛
痛,我帮不了你
我很没用!!!!!

还有,每次打来不是diam diam就是很少和我说话
我会误会!知道?

还有你身边的蜜蜂,蝴蝶...
我很吃醋,但是...
我控制得到我自己不去发腻脾气了

我现在只能跟着感觉走
不管你现在是否相信我是爱你的

我是得,是很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ubby ,不管什么都好,答应我。。
要开心,过得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幸福

目前,我要我们是幸福,快乐。。
而不是你说的 stranger lov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