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10

心情

我的心情一度下降
我的心,痛了
痛得我哭不出了

我很害怕失去你
但我也知道这一天总会来
我试过,放开所有
我做不到.
我不希望你看到这一篇文章
我不想你难过,不向你有压力
请你离开我的部落格









我,很爱你..
为什么她总不让你走?

我有过这样的决定

我爱你,我不像你这样辛苦
我想放你走,回到他身边
这样你会开心点么?

如果你开心,你就回去吧
不管到时候你的决定如何
我都会尊重你

我还是爱你的
_____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写
我的心痛,痛痛

你,离开我后,我会把小乐收进那个箱子了
等我有一天能够放下了,我会拿出来
我不想睹物思人 xD


我也许再也没机会听你唱歌给我听了
我们的ZHUDAMDAO

我的脑海方否否显出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马路,我们的红绿灯
我们的半年后,全都消失了
回家的路上,经过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地方
我都会微微笑一笑

现在
我,变得讨厌她
以前,我都觉得它是很可怜
我对不起她~
现在不~
我恨他!!



你,还是你..

在一起短短1个月多
我学会了很多。
虽然失败了,但.
和你一起感觉很自在

以后呢?
我不想去想


我爱你
我爱你
<3


回忆,还是回忆
回忆困扰着我

和你一起,我感觉幸福
你说,喜欢看我发脾气的样子
有那么好看吗?
哈~
人家气得半条命
你竟然在笑


那天是否最后一天见面?
是否最后一次握手


我怕了~
害怕






dear ~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