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10

end !!

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的开始很随意
分手的也很随意

简单的开始,简单的结束
好快

你可要知道,我不曾怪过你
希望你能感觉轻松
我一边打字,一边落泪
心痛得要死

当伟林和我说你2个都不选的时候
我就哭了,我拿了很大的勇气
和你说了,我很不想说的话


原本,我该很恨你
恨你,不曾公开我们的关系
恨你处理感情的手法
恨你的软弱


我不知道,我喜欢你什么
全部人叫我放弃你
试看放手吧
我做不到

看着我们曾信息过的信息
好想时光倒流
回到我们的过去
我们的过去,虽然不好
可是我很开心

我很想念你的好
想念你的温柔
想念你的孩子气

怀念你牵着我的手
怀念你抱着我的时候

很想再弄你骂我的那个样子
很想再次惹你生气
很想你弄我生气的那个时候

很怀念我常逗你的那个样子
好想在和你说
(靓仔,受kao某)

这一切不能了吗?
你说,你还会常陪我
身分不一样了阿
我还能感受你的爱么?

今天我问你,你爱我么
你答不出了
也许这次真得要走了
离开你的怀抱

我很想见你,很想
想再抱你,抱着你和你说最后一次我爱你

听起你曾叫我听的歌,我曾叫你听的歌
我也会想起我们在电话里面的我们
________

我,心真得很痛.

痛得哭不出了阿

我不想说出我没把握做到的事
我知道,你也不会相信我

怎么办
明天,真的.我不醉无归

我今天要怎么过?
我不习惯没有你的陪伴
不习惯你不来找我
不习惯没有你

我不能叫你老公了
我以后要怎么称呼你?

我爱你肥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