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10

生活无趣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想回以前的我们
但是,我们....


我累了,好累
累得不知如何去爱了
我曾挽留,但你却说出那些话
我闲了咯
不想再去吃醋你和谁好,和谁亲密

一个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
电话少响了

我变得无趣了
我是不是静了很多?

我感觉我没以前那么开心

以前觉得单身好

尤其是
我飞仔的时候
xD

为什么?
好像 yzai那一类型的人
我会如此的迷恋,这么爱?
我是不是很sohai?

我觉得我是咯
对我好的,我反而飞掉!!

哈哈

人生无趣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我喜欢这句话





new target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