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0

历史

其实
我一直都很喜欢以前的生活
喜欢以前爸爸妈妈把我崩在手心的感觉

以前躺在妈咪脚上看电视
肚子饿了,他立刻煮东西给我吃..
很喜欢以前你抱着我sayang^^

我要去哪里,不管爸爸在哪里都会回来载我去
虽然你不像妈咪那样来疼我,可是我都感觉到你疼我

喜欢姐姐教我读书的时候,因为他叫得我明白。考试也能拿很高的分数
喜欢和他一起去逛街,去吃东西
喜欢被哥哥欺负的感觉
总比现在的不理不睬好!

现在,这些都没有了
喜欢以前的你们....
以前你们都很疼我

如果可以,我好想回到过去
我真得不希望我们在这样!

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你们!
你们只会觉得是我错!
什么事,我都是错的!

人越大,越多烦恼!
我真得不想有将的家庭

我要回以前的家!

TT

2 comments:

  1. 你要加油~
    至少你现在是一家团圆~
    我也很想回到过去
    但是我已经回不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