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0

人心难测

人的心很难猜
连我自己也无法猜到我自己是什么人
我的人可以很好!也可以很自私

其实,世界上是没有好人的
坏人就很多!

________
skip

宝贝
你可知道我爱你的心是真的

今天
我听到你对我说的那句
只要一有时间你就会打给我
当时,我的笑真是发之内心的甜
mwahahahah !

hmmm ...
真得很想你,你知道不?
想见你!真得很想!

那封信息,我真的感觉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人
(发桥中)


夜深了,你睡了
我也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我的lou gong B !

mwax !


顺便介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