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10

无方向感

我既是才可以好像这样去做工?

_____
skip





感觉自己失去方向似的
对自己的未来一片空白
到底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一个字








恨自己以前不读书
看见自己的朋友,亲戚
一个个考上form6/大学
要不,就是成绩就不错

有时候会激起我的自信
决心去读。
可是呢,就是书读我,不是我读书咯
我以前成绩很好的咯
没骗你!!!!!

哈哈


她和我说,英文很重要
我知道,我在努力^^
dont be worry ^^

bibu gor ~~
哈哈,你自己一个人去买东西不怕吗?
换了是我,我不能
如果说去ioi.我就敢xD

seinz like shit ..
help !!

wat can i do now ?


is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