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

station 1 n honeymoon xD








station 1

kanasai !

i hate station 1 punya CHICKEN WINGS !
BABI BETUL xD

den some 1 find me,
actually i sangat gan jiong (紧张)

i lost my way n keep pai sei xD

skip

————————
心里知道就好 :)


我真得怕会对你死心踏地(一半半了)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我的甜言蜜语也不比别人厉害
我只会拿我的心去喜欢你
什么暧昧,什么宝贝
都不比我对你的心来得真
我的心只有你一个 xD

只要还有机会让我们相处,我都要紧紧握着你的手
不放开!

你说给不了我什么承诺
我不需要了!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会是怎样
我只要维持我们现在的感情,现在的感觉就已经足够
xD

i love you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