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updated


我反复听了
(我爱上的)
很多遍,心情好凝重咯

心理满满的问题
我可以问谁?
我的哥哥你几时回来?
我有好多心事要说
习惯了以前的我们,现在长大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玩了
所谓

‘男女授受不亲’

那天晚上,你在penang打电话回来给我
我吓到,我以为你又要骂我
原来你是找我聊天
感动哦,你知道不?

:)


今天家里好多客人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讨厌家里人啊,睡觉都要吊 !
xxxx
(答应某人不说粗口)

某人的孩子,今天很忙
很不好啦这样,听不到你声音我做什么事都没精神
还有,今天你做事一定没做错咯,因为你没和我聊电话=P
忙得当中,记得和多点水
不准喝milo ice !
违背我的话,你死定了
想你呢

ba deii 们
我想要看这套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ok ???

MM_happ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