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0

--

我和朋友亲密,我觉得没什么
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亲密,我们一向来都是这样的拉

请问,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是有女朋友的
那个还是每一天睡在你隔壁,我的心情又如何?
我也不是一样很痛!
我能怎样?我也只好忍!
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可是我还是和选择和你一起
到最后得到的却是你说分手的那句话

你的亲密照我看到了,你不是很想知道我的答案吗?
我告诉你,我麻木了。我觉得没什么!
很甜蜜,我很喜欢亲嘴那一张!


我不会去挽留你,只要你觉得这是对的。
我配合你!虽然,我不舍得你,我的心真得很痛很痛。
痛,因为我是真得很爱你。
你和我说的,不要爱你那么深
其实爱你不是深啦,就是没有理由的痛
当时没有开始过,就不会有现在的痛
你说得每一字每一句,我都会记在心里

既然你选择了分手,那我们就分手吧!

天涯何处无芳草,会有更好的适合你,爱你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