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0

还记得我们的开始是甜蜜的
为什么就那么短暂?
我很想延续 但已经没机会了

rebecca的blog写
*很多朋友告别单身了*
我想说
*我恢复单身了*

一直和自己说,单身没什么不好的
自己一个也是可以活得很好

但是我内心的痛,没人能理解
自己懂就好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想气你
对不起

你做的一切真得令我觉得很可怪
觉得你很孩子气

可爱到~没有人有了xD
这令我更欣赏你
_____

谢emin哥,小踢猪爸的陪伴拉^^
我好很多了xD

既然它那么一意孤行,我也是时候放手
我祝你幸福!

这么快、我的爱情有到站了
要下车了。

爱情是种循环
当初怎么伤人,倒是人会怎么去伤回你
我的经历,反反复复
无论你和男生在一起,或是踢
都是一样

是时候清醒了。他一不值得你为她伤心

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
现在的我就不会这么伤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我知道了你是爱过我
我真得很高兴啊

茫茫人海我被你爱过
是我最美好的白色情人节礼物

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
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
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
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
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
过日子的时候需要包容
我们有吗?

一个人的生命里
擦肩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
有几个是知音
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
爱情再坚固
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
你忙得天荒地乱
你忙得忘记关心
你忙得身心疲惫
你忙得无所适从
但是
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也许你恨我,但我只是爱你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